广歪

是讲故事的人

人生何其幸碎碎念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章我有点写不出来,我自己的故事远没有熙华二人好运。只不过是痴人说梦。我写《人生何其幸》是因为突然看到九熙画画的老照片。恍惚间我看到了两年前的自己。照片上我看出了疲惫,孤独和一丝的幸运。一个人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够幸运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曾经也是艺术生,很想做设计师。每天画画,做设计,很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时间又怎么会停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会好好的把《人生何其幸》写完,我说过这是一篇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能写多长的小说??或许可以这么叫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熙和九华我一定要写一个很完美的结局。一直甜下去内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说外,希望尚文博和何健两位老师会越来越好。


     人生苦短,爱人难得。❤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广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